走到哪網路通到哪!中華電信Wi-Fi無限通。

本文摘錄自【盧小桃的繪圖日誌】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achnote/14087694




 是的,當我在工作發文的時候,
除了電腦沒電突然往生硬碟爆炸這些窘迫的硬體問題之外,
最害怕遇到一件事情莫過於───


沒錯,我超怕沒有網路的!
如果硬體出問題還可以換台電腦,
山不轉路轉我還可以用別的設備回到網路世界,來跟這個世界接軌,
但是沒有網路這件事情就不是我獨自一人可以解決的的啊!就跟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一樣,
駭客想駭你電腦沒有網路都無法入侵了,
沒有網路就算我認真勤奮向上努力想發文也無法,
脫離網路,我就像離開水的魚都要不能呼吸了。(窒息臉)

尤其是出遊在外,或是我每次回嘉義,
我都要為了網路這個問題深深窘迫著。
因為我嘉義老家沒有網路。(此言一出有種我住在深山的錯覺)導致我回嘉義都無法發文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所以有一度我都仰賴我的手機3G上網,分享熱點。
但是對像我們這種靠網路維生(?)的孩子,
3G網路根本不敷使用啊,
載個圖片傳個檔案,看個pps還會當機,
3G速度讓我們青春都要等成魚尾紋了,
根本不夠用啊,怎麼辦?

別怕,跟我一樣苦惱網路問題的孩子有福了。
中華電信最近有個超好康的產品上市溜!

就是中華電信Wi-Fi無限通!

中華電信最近推出了中華電信Wi-Fi無限通,
他是個非常貼心的服務來著,
專門為了像我們這種依賴網路生存的孩子量身訂做。
可能有人要問我,揪~竟Wi-Fi是什麼玩意?
Wi-Fi就是我們常說的無線網路,
舉凡所有的智慧型手機,平板電腦、筆記型電腦,
幾乎都可以透過 Wi-Fi無線上網。
這服務非常貼心,簡直是佛心來著了,
因為中華電信Wi-Fi無限通 每個月只要一個便當錢,
89塊你就可以使用中華電信的無線網路吃到飽,
含公眾及家用Wi-Fi無線上網服務!

而且優點多得跟天上星星數不清一樣,個個都是我的夢。
例如優點一,他的熱點超多。

中華電信不愧是全國市占率最高的電信業者,
你要找中華電信的熱點非常簡單容易!
只要你啟動上網設備的Wi-Fi功能,
看到『CHT Wi-Fi(HiNet)』的無線網路連上去就沒錯了,
可說是得來全不費工夫!
而且中華電信在全省的 7-11、Family Mart、萊爾富、OK四大連鎖便利超商幾乎都已設有熱點,
我們不管走到哪裡都脫離不了便利商店,
所以等同你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擁有中華電信Wi-Fi無限通的貼心小服務啊,
而且不只超商設有熱點,
連麥當勞、肯德基、丹堤咖啡、燦坤3C等店家也都有,
你一邊上網還可以一邊悠悠哉哉的坐在便利商店或速食店喝個咖啡,
怎麼想怎麼愜意。

目前中華電信Wi-Fi無限通有超過30,000 個Wi-Fi熱點,讓你不管在哪都可以輕鬆上網如魚得水。
你們說他是不是值得嘉許。都想頒個獎給中華電信了。


不需要改變你家裡的上網習慣,
只要每個月加碼89元,
不管在客廳或房間,坐著或躺著,就可以在家裡每個角落使用網路!上網速度還又快又好,
像我就可以帶著我的筆電或是ipad在家裡每個角落看pps、跟朋友聊天。
完全不像以前還要被網路線牽絆住,
吾父竹茂都抓不到我在上網想念我都無法。中華電信Wi-Fi無限通真是個可愛的小寶貝啊。


另外這也是我本人愛不釋手的一個重要優點:

身為一個專業的視覺設計者,
常常要接受客戶的追殺貼心的交稿叮嚀,
如果出門在外臨時要用3G下載個 200MB 的檔案,
一定會等到天荒地老、山無稜天地合,
可能花都謝了孩子都大了還沒下載完。
還好有中華電信Wi-Fi無限通,
品質穩定又快又好,我都要想要給他一百萬個讚了。




而且他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可以造福你的親朋好友。

你可以將你的帳號密碼分享給你的親友團,
就可以讓他們跟你一起享用這個貼心的小服務,
你只要告訴你的親友帳號密碼,
並且提醒他們看到CHT Wi-Fi (Hinet),這個勇敢的連上去使用,
一切就功德圓滿了,
不管是誰只要擁有你的帳號密碼都會感謝你,
逢年過節都會記得送禮給你,(欸)
你都要因為造福他們上天堂了啊!
不過還是要來個溫馨小提醒一下,
一組帳號密碼同時間僅可以單一設備於單一熱點使用,較晚的使用者是無法登入的。而且因為HN帳號密碼有小額付款的功能,
被盜用害自己都登不進去你就只能自認倒楣了,
還是請不要太大方散佈給全世界知道,
所以你親朋好友跟妳一樣是重度網路使用者,
就乾脆點叫他自己去申辦吧,
反正申辦又快又便宜,且勿因小失大。



中華電信Wi-Fi無限通雖然上手容易,
但你身邊可能會有個親友如吾母鎂廷一樣是3C白癡,
但不用怕!
就算你解釋了一百次他們還是不會使用,
你可以請他們打電話給中華電信歐。


中華電信這個服務真的好貼心,
他24小時都有像專人駐點客服熱線,替你解決大小問題疑難雜症,
全年無休,就好像有個專業秘書坐大腿一樣的貼身,
而且更貼心的事情是
中華電信Wi-Fi無限通費用可直接併入中華電信(HiNet)帳單,
你繳電話費或是網路費就可以一併把你的無線網路費用繳清,
繳費超方便,完全不勞心勞力,
最適合像我們這樣上班工作繁忙又容易健忘的小資女孩了。

現在中華電信還回饋他們加HiNet的寬頻客戶,
你可以預繳一年492元,就立刻享用12個月Wi-Fi上網,再送歡樂點2,000點!
可能你還在觀望,不想要這麼快就加入,
那也可以預繳個半年,才288元就可以加入走到哪上網上到哪的貼心服務。
你們說是不是該立刻拿起電話訂購!
成為一個專業的高科技人才就在此時了啊。
(立馬拿起電話)
 不過你如果不是中華電信的用戶也不要心急,
你可以手刀前往超商、或是任何一個中華電信的直營服務據點,
購買CHT Wi-Fi 的預付卡!

他有一天份或是三天份,長的還高達一周,
像我回嘉義就可以買個一周的預付卡來使用,
非常划算,
詳情你們還是自己上網去研究一下。
http://wifi.hinet. net


總之如果你是有以下幾點症頭的人: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像我一樣脫離網路就會躁鬱的女孩兒。
2.手機3G吃到飽方案對你來說不敷使用。
3.臨時急需網路不然你會焦慮得要脫毛的孩子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快點加入中華電信Wi-Fi無限通吧!
他絕對是你這一生最重要的決定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<問題> 破解臉書密碼 找出誰在暗戀你

人有人格,狗有狗格!!

月考前一天,你在做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