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不是隨便選的~~

  • 我是一個挑剔的老師,每天教書都很認真...
  • 也是一個挑剔的媽媽,每天煮飯都很努力...
  • 可是我不挑剔小朋友,因為我知道他們就是不會才來這裡啊!
  • 教書我不隨便,
  • 吃飯更不能隨便,
  • 就從我們吃的便當說起吧...
  • 5年前我的小孩說不想吃學校的便當,想換換口味,
  • 我開始在學校附近的自助餐店遊蕩了...
  • 自己小孩天天中午要吃的,,,
  • 怎麼能隨便呢?
  • 第一,一定要衛生!!
  • 第二,要好吃,不油膩!!就這麼兩個條件...
  • 逛逛逛...晃晃晃...
  • 有好幾間大的自助餐店...
  • 一上菜就是四五十道...
  • 我想:他們有多少時間洗菜?會洗得乾淨嗎?
  • 也有小一點的自助餐店,只有二十幾道菜吧?
  • 我覺得他們可以把菜洗乾淨...
  • 重要的是...有一天晚上八九點時...
  • 我看到員工和老闆在吃飯菜...
  • 自己敢吃,一定就很乾淨...
  • 還有一次...看到老闆的小孩也在吃...
  • 嗯~~就是這一家了!!
  • 還有啊...我們一天只要他送2個便當.
  • 不知他們願意嗎?
  • 去問了,也答應了,解決媽媽一樣心頭大事!!
  • 雖然我的小孩畢業了,
  • 現在安親班的孩子在寒暑假時,
  • 我和自己的小孩,學生,都訂這一家的便當,
  • 4樣配菜一樣主菜(肉食),
  • 清淡不油膩,每天換菜色,
  • 50元~
  • 每天不固定,份數少,
  • 都風雨無阻的送來...
  • 真是感謝---興家園自助餐!!!
  • 2012/10/25--于老師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<問題> 破解臉書密碼 找出誰在暗戀你

人有人格,狗有狗格!!

月考前一天,你在做什麼?